马自达RX-7车主欢欣鼓舞马自达提供FC和FD型号的更换零件

导读RX-7于2002年停产,是进口和JDM场景的经典之作。跑车的第二和第三次进化恰好是最受欢迎的,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来得晚,马自达决定使用现

RX-7于2002年停产,是进口和JDM场景的经典之作。跑车的第二和第三次进化恰好是最受欢迎的,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来得晚,马自达决定使用现代工具和设备重新开始生产替换零件。

简而言之,这家位于广岛的汽车制造商为FC和FD选择了最需要的组件,并与原始供应商联系以分析蓝图。在撰写本文时,RX-7的马自达经典传承程序完全由91个零件和组件组成。

不出所料,好东西的清单是非常明智的。真空软管,橡胶衬套,发动机垫片,节气门位置传感器,您叫它;最重要的东西在那里。马自达表示,它将继续扩大零件数量,而无需进一步说明未来增加的零件。

该故事结尾处以可移植文档格式提供,该清单还使我们可以一窥FC和FD的这些OEM组件的价格。制动钳本体和活塞的价格按当前汇率计算为62,260日元或605美元。挡风玻璃垫片是最便宜的部件,价格为99日元或1美元。皮带线造型,螺钉,螺栓,弹簧和牌照灯透镜也都具有特色,是的,马自达让您一饱眼福。

拥有百年历史的公司表示,“这些零件可以通过授权的经销商购买。” 不知道您是什么,但是我很难相信没有提供在线订购,如果您还记得RX-7不仅在市场,在世界各地都倍受珍视,那就更是如此。

直到1992年在销售,FC3S之后是广受欢迎的FD3S。得益于连续双涡轮旋转式发动机,RX-7的最终化身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一只增压蜗牛从1,800 rpm的转速以10 PSI运行,而第二只涡轮增压器从4,000 rpm的转速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