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超级蛇运动vs内存1500 TRX是1472马力皮卡车阻力赛

导读 万一您错过了它,RAM卡车公司在今年推出了1500 TRX,这是Hellcat动力的皮卡车,具有增压的6 2升V8和702马力。如果这些听起来像是福特F-150

万一您错过了它,RAM卡车公司在今年推出了1500 TRX,这是Hellcat动力的皮卡车,具有增压的6.2升V8和702马力。

如果这些听起来像是福特F-150 Raptor噩梦般的规格,那么它们可能就是这样。实际上,这里没有任何可能性,只有事实:两人已经在一场拉力赛中相遇了,而且可以预见的是,更强大的卡车赢得了比赛。由V6驱动的Raptor从未有过机会,但是它勇敢地参加了比赛。

由V8驱动的Raptor版本一定会出现,它绝对会击败TRX,因为这就是事情的发展方向。随着FCA卡车的投放市场,福特在世界各地一直有机会将其拆开,并提出更好的产品。或者,您知道,至少更快。

有人说“更快”吗?福特可能已经拥有了-好吧,不是福特本身,而是谢尔比。我们正在谈论的是F-150超级蛇运动,它的增压5.0升V8发动机功率不低于770马力。尽管事实上它已经开始显示内在和外在的年龄了,但是这件事确实足以使TRX在一场阻力赛中赚钱。

实际上,这可能恰恰是它最初构建的目的-与RAM不同,我们应该加快添加。看着Super Snake Sport,您会立即意识到它无法完成TRX的很多工作,而反之则根本不正确。实际上,如果由谢尔比(Shelby)驱动的F-150在拖曳比赛中无法击败TRX,那么它几乎没有用,特别是当您认为它的外观或感觉要老得多时,它的价格或多或少都相同。

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有很多悬念。但是,仅从这两辆车的前几张照片中,您就可以立即意识到出了点问题。Shelby骑着Toyo Proxes ST iii轮胎,该轮胎是全季节的,因此性能不佳,但与TRX上外形更为激进的固特异牧马人相比,它仍然更适合路面阻力赛。将这两者放在类似的橡胶上,我们可能会得出不同的结果。最后,这并不重要,因为任何一个与任何一个品牌无关的有理智的人都会选择RAM,即使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