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sune显示在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 4x4中可以进行多少露营

导读那么,您要尝试说服所有人购买的是什么呢?来自Norva的Kitsune。为什么?继续阅读。这就是加拿大人进行探险或露营的方式,这是对技术和特权的

那么,您要尝试说服所有人购买的是什么呢?来自Norva的Kitsune。为什么?继续阅读。这就是加拿大人进行探险或露营的方式,这是对技术和特权的狂热。首先要提到的是将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 4X4用作基础车辆。我们都知道这些是如何设置的,以及它们有多少功率。

但是对于Kitsune,它不一定与功率有关,而与舒适有关。当然,您将要在远征中使用的载具应该可以执行,而Sprinter则可以。但是他们选择Sprinter的主要原因是空间。这样想吧。整个东西只是一辆货车。小到足以容纳一个停车位,但大到足以成为您的家,无论您有多久都能忍受自己的气味。

为了保持气味并防止温度突然变化,Kitsune配备了四季保温材料。将所有隔热材料保持在适当的位置而又不增加骑行重量的是杨木镶板。不仅是白杨树。诺尔瓦(Norva)喜欢说的是:“欧洲可持续种植杨树。”穿着厚重的地板,您可以用泥泞的靴子入睡,而不会惹恼您的另一半。

Kitsune Camper

出门在外时,最主要的必需品之一就是食物。而且,如果您没有任何食物,那么至少可以准备一些饭菜的地方也不错。好吧,如果它至少没有厨房,我们将不会向您显示。在这里,我们找到了逃离隔离所绝对需要的一切。显然,冰箱是第一名。接下来,是带有可折叠水龙头和玻璃盖的水槽,一个柴油炊具,最后是可移动的橱柜。您还有什么想要的吗?烤箱呢?当然,您可能可以与团队交流,他们会竭尽所能为您服务。我们将在短期内讨论附加组件。

接下来是最重要的卧室。团队所做的一切都是宏伟的。除了要阅读的文字之外,请确保您转到页面底部并观看视频。实际上,最好观看该视频,因为Norva Cameleon床系统可能会发出嘶嘶声。还要检查双层床系统。为了使一切舒适,还提供了Webasto加热和冷却系统。

配管由带有21加仑(80升)淡水和灰色水箱的按需水泵处理。如果您自己的气味太浓,则可使用内部和外部淋浴。为了确保整个系统的安全(无论如何)(四个季节,请记住),所有过程都要经过一个防冻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