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 Hellcat Donk 骑在 34 英寸轮子上毫无意义

导读 从技术上讲,一辆装有 20 英寸轮子的汽车是一个笨蛋。这是当今量产车的常见尺寸,但它们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的车辆上看起来确实

从技术上讲,一辆装有 20 英寸轮子的汽车是一个笨蛋。这是当今量产车的常见尺寸,但它们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的车辆上看起来确实过大。我不喜欢驴子,但我认为它们可以在特定的布局中很时尚,并且可以骑在不超过 24 英寸的轮子上。但是在任何汽车上安装一组34英寸的滚轮,它都会变得荒谬。特别是如果它是道奇挑战者地狱猫。

是的,你没看错。有人“拒绝”了 Hellcat,这是一款增强型挑战者,其设计考虑到了街头和拖曳带性能。虽然我确实知道有些人喜欢配备 34 英寸大轮毂的高帮车,但这种改装会破坏任何汽车的动力,如果是超过 700 马力的增压 Hellcat,则更是如此。

我什至不会问将挑战者地狱猫放在怪物轮子上有什么意义,但这种构建显然不止于此。这辆车已经重新漆成鲜红色,甚至还配备了匹配的前部和引擎盖格栅。旋转轮还结合了相同色调的金属红色和银色。

毋庸置疑,为这辆车涂漆的人做得非常出色,尽管我不是前挡泥板上涂漆的“Hellcat”徽章的忠实粉丝。

但这还不是全部。内饰也是红色的。我不是在谈论口音和拼接。这是一个全红色的室内装潢。从座椅和门板到仪表板、方向盘,甚至车顶内衬,这款挑战者的机舱都是红色的。

我还可以在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和中控台上发现金属红色嵌件,所有这些都采用与外部相映成趣的色调。

当太阳落山时,事情会变得更有趣。那是当顶篷亮起以显示星星和星座的时候。是的,那是劳斯莱斯的酷版的星光头条新闻。由于挑战者没有后排座椅的空间,因此享受起来有点困难,但这是一种独特的感觉,您不会期望在道奇中找到。

这可能是最荒谬的挑战者地狱猫改装。我不得不承认,我什至不知道该怎么想。虽然我很伤心看到一个泼妇,将不再执行,因为它被设计为,我有点佩服其胆量主人把这样一个美妙的机器到HI-立管。你怎么看?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