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BS6标准的五十铃DMaxVCross

导读 符合 BS6 标准的五十铃 D-Max V-Cross 已在计划于 4 月推出之前进行测试。这个最近发现的单元是皮卡的 Z 变体。但是,它配备了自

符合 BS6 标准的五十铃 D-Max V-Cross 已在计划于 4 月推出之前进行测试。这个最近发现的单元是皮卡的 Z 变体。

但是,它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因此,我们假设它实际上是于 2019 年 8 月首次推出的 Z Prestige 变体(阅读此处的文章)。

Z Prestige 变体配备 1.9 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 150 马力和 350 牛米(以 BS4 名义),与 6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在外部或内部进行测试的拾音器没有进行任何设计更改。它在外观上具有相同的双 LED 大灯、LED 尾灯、大量镀铬和 18 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在测试中发现的 BS6 Isuzu D-Max V-Cross 在仪表板上有熟悉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用钢琴黑色装饰将内饰涂黑。五十铃可能会为这款车提供与符合 BS4 标准的版本相同的功能集。

预计该模型将配备安全功能,如 6 个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坡道下降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倒车摄像头、ESP 和制动超越系统,当它启动时。

和以前一样,五十铃可能会提供 3 种车型——标准型、Z 型和 Z 威望型——而这一次,皮卡可能只提供 1.9 升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