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推出了2021款A级豪华轿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推出了 2021 款 A 级豪华轿车,起价为卢比。399 万(前展厅,)。该车提供 3 种型号——A200、A200d 和 AMG A35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推出了 2021 款 A 级豪华轿车,起价为卢比。399 万(前展厅,)。

该车提供 3 种型号——A200、A200d 和 AMG A35——作为标准配置,该车具有醒目的散热器格栅、LED 大灯和尾灯,以及整体、一流且圆润的外形。

它拥有优雅的内饰,仪表板上装有双 10.25 英寸显示屏(一个用于驾驶员,另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外观酷炫的通风口、皮革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座椅。

2021 款梅赛德斯 A 级豪华轿车标配的功能包括带人工智能的 MBUX、智能手机集成、无线充电、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和巡航控制。

总之,高级轿车的常规变体有 5 种外部颜色选择和 2 种内部装饰选择,带有棕色开孔胡桃木饰边。

AMG 变体带有自己的设计元素,例如新的散热器格栅、保险杠、扩散器、圆形排气管和运动型合金,而在内部,它采用带铝饰边的 Dimanica 超细纤维黑色内饰、Burmester 环绕声系统、运动型方向盘覆盖除了常规饰边提供的功能外,还采用 Nappa 皮革和无钥匙设计。

发动机方面,A200 车型配备 1.3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63 马力和 250 牛米,A200d 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 150 马力和 320 牛米,而 AMG A35 车型配备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可输出 306 马力和 400 牛米。

汽油发动机配备 7 速 DCT,而柴油发动机配备 8 速 DCT 汽车,是的,AMG 变体配备了梅赛德斯的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

配备最新安全系统的 2021 A 级豪华轿车还提供 3 年保修和单独的 8 年动力总成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