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2022年奥迪A8整容规格和定价

导读 这是全新的 2022 年奥迪 A8 改款车型,现在具有锐利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主动式豪华轿车代表了该品牌高端舒适性、运动操控性的共生体,

这是全新的 2022 年奥迪 A8 改款车型,现在具有锐利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主动式豪华轿车代表了该品牌高端舒适性、运动操控性的共生体,涵盖了全方位的驾驶体验。

全新 A8 凭借精准和智能功能的所有细节,成为以用户为中心和自信移动的高价值技术先驱。

A8 的车身由 58% 的铝部件组成,遵循与奥迪空间框架 (ASF) 相同的原理,乘客舱由具有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部件组成,极硬的后面板由碳制成纤维增强聚合物。此外,A8 的轻质结构概念由镁支柱塔杆完成。

增强型 A8 配备 3.0L TFSI V6 发动机和 S8 也使用的 4.0 TFSI V8 发动机。3.0 TFSI 为奥迪 A8 55 TFSI Quattro 提供动力并产生 340 马力。在中国也有提供 286hp 和 500 Nm 扭矩的变体,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 5.6 秒。

4.0 TFSI 提供 460hp 的输出和 660 Nm 的扭矩。A8 60 TFSI quattro 和 A8 L 60 TFSI quattro 均可在 4.4 秒内从 0-100km/h 加速。

增强型 A8 标配数字 OLED 尾灯,OLED 尾灯具有与辅助系统相结合的接近指示功能。该车还配备了采用数字微镜器件(DMD)技术的数字矩阵LED大灯,在解锁汽车或下车时,大灯可以产生动态的回家/离家功能。

增强型 A8 的内部配备了一系列座椅和座椅设备,具有多种调节选项和脚踏板,可在不同程度上加热和按摩脚部。放松座椅套件包括带有 18 个气动垫子的背部按摩、电动可调头枕、后部的新屏幕和可选的连续中控台。中控台还可选配折叠桌和四区豪华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