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斯巴鲁在2022年消费者报告品牌排名中名列前茅

导读每年,消费者报告都会将各种数字、指标和统计数据制成表格,以确定最佳和最差汽车品牌的名单。组合中包括路测分数、车主满意度、安全性、可

每年,消费者报告都会将各种数字、指标和统计数据制成表格,以确定最佳和最差汽车品牌的名单。组合中包括路测分数、车主满意度、安全性、可靠性,所有这些都进入搅拌机以产生100的总体数字。数字越高,品牌越好,到2022 年,没有品牌高于斯巴鲁。

事实上,斯巴鲁是唯一一家超过 80 分的汽车制造商,以 81 分位居榜首。它取代了去年的冠军马自达,尽管苏比的日本竞争对手仅以 78 分跌至第二位。宝马以 78 分与马自达相匹敌,让德国人登上领奖台,本田排名第四,雷克萨斯排名第五。两个品牌都获得了 77 分。

日本和德国更喜欢进入前十名,奥迪、保时捷、Mini、丰田和英菲尼迪晋级。Mini 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与去年相比上升了 9 个位置,最终以 74 分结束。别克以 72 分的成绩仅落后前十名,下降了两位。它是研究中评分最高的美国品牌。

说到美国品牌,特斯拉以 60 分的成绩在最差中排名第一。这家电动汽车公司比去年下降了 7 个位置,《消费者报告》将轭式方向盘视为其道路测试的负面因素。后十名继续,雪佛兰和梅赛德斯-奔驰也获得了 60 分,其次是林肯、捷豹和阿尔法罗密欧设法保持在 50 分或更高。路虎和三菱并列 49 分,GMC以 48 分紧随其后。最差的是吉普,以 45 分的成绩下降了三个位置。消费者报告将可靠性问题和平庸的路试性能列为吉普的黑标。

Ram、菲亚特、Polestar和玛莎拉蒂没有被列入排名,因为《消费者报告》没有至少两辆来自这些公司的车辆可供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