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Trofeo内饰级别通过添加SportCorsa驾驶模式来提升体验

导读 去年我们驾驶玛莎拉蒂 Ghibli GranSport 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款坚固而时尚的运动型轿车,它的质量和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

去年我们驾驶玛莎拉蒂 Ghibli GranSport 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款坚固而时尚的运动型轿车,它的质量和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我们很享受,但我们暗暗希望玛莎拉蒂能在其中安装出色的 Levante Trofeo 的发动机和悬架。好吧,玛莎拉蒂肯定在车里藏了一个麦克风,因为去年秋天玛莎拉蒂宣布他们将 Trofeo 装饰水平扩展到他们的其他产品线。

Trofeo 内饰级别通过添加“Sport/Corsa”驾驶模式来提升体验,并用法拉利设计的 3.8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取代涡轮增压 V6。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新 Ghibli Trofeo 的一些座位时间,以了解我们的想法,因此我们接受了他们的提议。我们完全被标准模型的改进所震撼。

他们向我们提供了一个漂亮的蓝色示例以供审查。当我们再次看到它美丽的形状,看到褶皱的钣金如何从不同的角度捕捉光线时,我们想起了我们多么讨厌看到它在上次相遇后被赶走。有一些设计细节突出了这是 Trofeo 的事实:车轮是一种新的、复杂的设计,我们发现自己在盯着看;有新的“回旋镖”尾灯;新的引擎盖通风口大大提高了性感系数;并且有一些新的鲜红色口音,在侧面发动机通风口周围和 C 柱三叉戟下方的红色斜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