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这款梅赛德斯240DPOVDrive在乡村进行一次轻松的虚拟骑行

导读E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款车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此期间,它赢得了豪华车金发姑娘的美誉。不算太贵,但也

E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款车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此期间,它赢得了豪华车“金发姑娘”的美誉。不算太贵,但也不算太便宜。不是太大,但也不是太小。不会太奢侈,但也不会太节俭。名单还在继续。

但是对于那些想要重温E级血统的辉煌岁月的人来说,专门制作POV驾驶视频的汽车YouTube主播Tedward上传了一辆华丽的1976W115240D,它以棕褐色完成。

这辆车是经典德国奢侈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当奢侈品被定义为材料的质量、合身和完成而不是车辆拥有的技术数量时。尽管如此,看看这辆梅赛德斯的内部,就会发现它的内饰在设计和技术方面都相当先进。

不过,这辆车保持简单的一件事是它的动力传动系统。为该车提供动力的是一款2.4升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通过四速手动变速器向后轮提供64马力(65马力/48千瓦)和101磅英尺(137牛米)的扭矩。毋庸置疑,在设计240D时,速度并不是梅赛德斯的首要任务,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制造一款经典豪华轿车,并且拥有最平稳的行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