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宣布推出新的ScorpioN称其为SUV之父

导读Mahindra发布了其全新梯形框架中型SUVScorpio-N的第一张照片和视频,该车型将于6月27日在印度市场推出。该汽车制造商称该车型为SUV的老大,

Mahindra发布了其全新梯形框架中型SUVScorpio-N的第一张照片和视频,该车型将于6月27日在印度市场推出。该汽车制造商称该车型为“SUV的老大”,为了突出它对老化的上一代天蝎座带来的重大改进。

在设计方面,Scorpio-N代表了比其前身迈出的重要一步,看起来非常现代且流线型,符合印度市场的标准。孟买(印度)马恒达设计工作室的年轻人才,保留了传统的越野车比例,但赋予了它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增强了肌肉,并增加了新的功能。其中包括LED大灯、Mahindra的新格栅和标志、在XUV700中看到的窗线上更突出的一步,以及一套沃尔沃风格的尾灯。

MahindraScorpio-N(上图)看起来比旧的Scorpio(下图)更现代,尽管它已经存在了20年,但仍将继续销售。

Mahindra没有展示内部照片,但将其描述为优质并承诺“先进的现代功能和最新技术”,这可能是指更大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和更高装饰的数字仪表盘。

在技​​术基础上,Scorpio-N(内部代号为Z101项目)仍然忠实于其前身的坚固性,建立在钦奈附近的Mahindra研究谷(印度)内部设计的新型车身框架架构之上,以及位于奥本山(美国)的Mahindra北美技术中心。新平台有望在安全和技术方面带来重大改进,而Mahindra声称它将提高性能和越野证书的标准。

在动力系统方面,Scorpio-N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口味,可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还将提供4×4选项,这意味着入门级内饰可能会配备后轮驱动。当地媒体暗示,它可以在XUV700和Thar的发动机罩下安装2.0升汽油和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随着MahindraScorpio-N的正式亮相,我们将进一步了解它。SUV将在Mahindra位于印度的Chakan工厂生产。印度市场的竞争对手包括TataHarrier(基于LandRoverDiscovery)和MGHectorPlus。我们不知道Mahindra是否会将新款Scorpio-N出口到ICE动力SUV仍然存在的其他市场。

第一代MahindraScorpio(欧洲的MahindraGoa)于2002年推出。这款SUV在2006年、2009年和2014年进行了一系列改款。在此期间,Mahindra发布了一款名为ScorpioGetaway的皮卡车身款式。尽管年代久远,老家伙将继续与带有ScorpioClassic铭牌的新Scorpio-N一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