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非常特别的宾利车来到古德伍德

导读你将能在你面前看到公司的整个历史。古德伍德速度节要等到今年6月。但在此之前,我们有一个古德伍德成员会议。为了再现20世纪50年代和60年

你将能在你面前看到公司的整个历史。

古德伍德速度节要等到今年6月。但在此之前,我们有一个古德伍德成员会议。为了再现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在古德伍德举行的BARC会员大会,宾利宣布将在本周末的活动中展示10款跨越90年的标志性车型,包括宾利传统系列的6款新成员。

最老的车,1929年的Speed Six可能是最酷的。6 Speed连续两年(1929年和1930年)获得勒芒冠军,并将维克多布鲁姆定制车身安装在宾利的班轮上。

宾利还带来了克鲁工厂制造的第一辆量产车,该工厂现在生产宾利Bentayga和其他汽车。1949年的Mark VI曾是最畅销的宾利,在1946年至1952年间生产了5000辆。然后是华丽的1963年S3标准轿车,这是一个著名的宾利格栅的完美例子。

其中一款比较有趣的车型是1984年的欧陆。看到这个传说中的名字在38年前是什么样子不仅很酷,宾利的董事长也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用过这个名字。当时,销售额处于公司历史上的最低点。到1991年,该公司有所反弹,主要是由于马尔桑尼涡轮。这就导致了传说中的355马力宾利Turbo R,可以说是宾利目前速度车型的始祖。

参加古德伍德活动的最后一辆车是2001款雅致红标。这是该公司在1998年被奥迪公司收购后生产的首批汽车之一。也标志着现在著名的宾利6 3/4升(不是升,因为不够英国用)V8的回归。每一辆参加古德伍德活动的汽车都显示了公司历史的转折点,从高点到低点。如果有任何迹象表明该品牌将为速度节带来一些东西,那么,让我们感到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