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出雷克萨斯风格的新跨界车

导读 在中国成都车展上,吉利正式发布了搭载X-face的全新约伯X跨界车。这种新风格被称为Energy Storm,约伯X是第一款采用这种新设计的车型,

在中国成都车展上,吉利正式发布了搭载X-face的全新约伯X跨界车。这种新风格被称为Energy Storm,约伯X是第一款采用这种新设计的车型,但后来该品牌的其他车型也接受了这种风格的许多元素。

在这些变化中,吉利Bouye X以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散热器格栅、19英寸轮毂和仿扩散器脱颖而出。在内部,座椅、仪表板和门卡采用两种色调装饰。此外,买家将获得深色饰面的组合。

技术方面,吉利约伯X搭载1.8升184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带两个离合器的7段机器人变速箱。前轮驱动。

此外,这款跨界车将搭载1.5升174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5牛米的扭矩,搭载爱信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当地销售将于今年秋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