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PHEV性能评价及其高性价比?

导读 众所周知,长安CS75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热销,成为中国品牌SUV阵营中的明星车型,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CS75 PHE

众所周知,长安CS75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热销,成为中国品牌SUV阵营中的明星车型,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

CS75 PHEV作为长安香格里拉计划公布后诞生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就是顺应时代而生。集e动力、未来e座舱、云e智慧三大引擎于一身,堪称长安新能源尖端技术和造车技艺的集大成者。

8月14日至18日,“智慧卓越学堂——长安CS75 PHEV媒体试驾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媒体齐聚时尚之都上海,共同品味CS75 PHEV的最佳品质。

动力:高效强劲的三引擎四驱

CS75 PHEV创新搭载三擎四驱E动力,输出强劲高效。在续航里程、双电机技术、智能能量回收三大领域位居中国品牌前列。同时实现油电转换、动力保护模式、五星电池安全认证等三大技术创新,让驾驶更安全、更高效。

由前后双电机1.5T发动机组成的“三机”,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255kW的最大功率和605nm的最大扭矩,相当于一台5.7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感受。

根据不同的行驶工况,“三大引擎”会自动切换,让电和油交叉组合使用,以更智能的方式实现“续航长、充电快、油耗低”三大出行优势。

CS75 PHEV百公里油耗5.5/L,最大续航里程800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既能满足你的日常通勤,又省钱!CS75 PHEV仅需3.4小时即可充满电。当您与朋友一起喝下午茶时,很容易弥补您汽车的电量。

基于长安新能源技术研发,CS75 PHEV独家搭载充电模式和省电模式,轻松实现油电互换和省电,让混合动力发挥不一样的作用;其油电交换效率极高,发动机怠速1.5小时即可充满80%的电。

智能:智能互联的舒适控制

CS75 PHEV配备6大全能智能驾驶安全系统,以前瞻科技让您的每一次出行更加安全无忧;4G在线、远程控制、创新飞屏等智能互联交互技术的应用,让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移动智能终端。

搭载APA4.0泊车服务系统,驾驶员全程无需操作车辆,只需点击自动泊车按钮,即可实现一键泊车。当遇到狭窄的停车位时,驾驶员可以下车,通过遥控钥匙自动将车开出或开入。

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是CS75 PHEV的又一著名智能配置。区别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其创新之处在于实现了声控智能系统的功能。只要说“你好,安”就能激活智能系统。此外,还有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BLIS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六大智能安全系统,使CS75 PHEV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成为同级标杆车型。

驾驶:无限类型和运动的设计。

充满新锐智慧的CS75 PHEV,在设计中展现出独特的科技魅力。

底部的蓝色U型弧和顶部的黑色亮条共同勾勒出时尚而稳重的轮廓。宽幅五辐18寸轮毂点缀新能源专属蓝线,引领科技混搭潮流。

CS75 PHEV全车采用LED光源,在静态和动态间都显得时尚而科技。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C型光带勾勒出大灯边角的现代质感。蓝镜片远光灯点亮时科技感十足,光彩自然流露。横向贯通的尾灯同样抢眼,C型光带充满前卫科技感。

打开PHEV CS75的门,就好像你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