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丰田雷克萨斯新IS将推出5.0L V8版本

导读 今天分享一个关于雷克萨斯is的个人分析:丰田雷克萨斯新is将推出5 0L V8版本。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

今天分享一个关于雷克萨斯is的个人分析:丰田雷克萨斯新is将推出5.0L V8版本。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分析一下雷克萨斯IS的产品力:丰田雷克萨斯新IS将通过测试推出5.0L V8版本。让我们来看看:

丰田6月25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申请了IS 500的商标,这预示着雷克萨斯新款IS将在晚些时候推出5.0L V8版本。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2kW,峰值扭矩可达540nm,据悉该版本也将是雷克萨斯品牌最后一款使用5.0L V8发动机的车型。

新车的外观将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加入更多运动元素,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区域设计更加犀利,车侧采用了熏黑的多辐式轮圈,车尾采用了双向排气布局,除了尾喉调整为大梯形,并增加了更加夸张的扩散器装饰。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雷克萨斯is:丰田雷克萨斯新IS将推出5.0L V8版本。消费者还是要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