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新一代雷克萨斯NXNX效果图海外曝光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雷克萨斯nx的个人分析:新一代雷克萨斯Nnx渲染图海外曝光。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雷克萨斯nx的个人分析:新一代雷克萨斯Nnx渲染图海外曝光。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雷克萨斯NX的产品力:新一代雷克萨斯NNX效果图海外曝光。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雷克萨斯NXNX效果图。基于新车的TNGA-K架构,车身轴距将增加30mm。

全新雷克萨斯NX渲染轴距将增加30mm。

外观方面,新车的纺锤形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结构呈放射状,非常立体精致。两侧分体灯组连成一体,保留了标志性的“7”字形灯带。车身侧面从B柱位置开始向下发展到后排,营造出类似于轿跑SUV的视觉感。车尾更加方正,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动系统,两驱版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60kW,E-Four电控四驱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63kW。与国内销售的奥迪Q5L、奔驰GLC、宝马X3同级别的2.0T小功率发动机相比,有一定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由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雷克萨斯nx: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NX效果图海外曝光的品牌认知度。消费者还需要了解更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