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2020款Altima美规版部分车型预售价公布 起售2.4万美元

导读 今天分享一个日产天籁的个人分析:2020款Altima美规版部分车型预售价公布,起步价2 4万美元。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

今天分享一个日产天籁的个人分析:2020款Altima美规版部分车型预售价公布,起步价2.4万美元。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分析一下日产天籁的产品力:公布了2020款Altima美版部分车型的预售价,起步价2.4万美元。

近日公布了2020款Altima美版部分车型的预售价。Altima美版起步价为2.4万美元,带VC-Turbo的版本起步价为3.51万美元。升级后新天籁的性价比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国产中级车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2020款Altima和19款天籁变化不大,动力组合没有变化,但提供了更全面的配置。即使是低配版天籁也会配备自动辅助制动功能和行车安全提示;之后,高配车型还将增加360全景影像和自适应巡航功能。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一点,他就会高一点。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日产天籁:公布了2020款Altima美版部分车型的预售价,起步价为2.4万美元。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