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在克鲁庆祝汽车制造75周年

导读它是克鲁本特利的故乡。众所周知,英国人造的每一辆豪华车都是名厂制造的。宾利汽车标志着这个豪华品牌在英国克鲁的标志性工厂已经生产了75

它是克鲁本特利的故乡。众所周知,英国人造的每一辆豪华车都是名厂制造的。宾利汽车标志着这个豪华品牌在英国克鲁的标志性工厂已经生产了75年的汽车。备受推崇的Mk V是克鲁时代到来之前,1946年5月在德比制造的最后一辆车。今天,它自豪地展示在皮姆斯巷,因为当前一代宾利车型以创纪录的水平从装配线上下线。

在这75年的时间里,手工制造的197,086辆豪华车(占宾利总产量的97%)是一个非凡的里程碑,因为当考虑到38,933辆现代车型如欧陆GT和Bentayga在几代人出现之前就已经问世了。世纪。

值得注意的是,记录显示,在克鲁为英国市场生产的所有汽车中,有84%今天仍在路上行驶,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增长。宾利目前每天生产85辆汽车;一个月的产量,二十年前。

虽然宾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9年,但克鲁在1938年就成为了奢侈品牌故事的一部分。皮拉内基地已经从土豆地变成了梅林飞机引擎的重要制造基地,这是战争努力的关键支柱。由于其强大的交通联系和现成的熟练劳动力,克鲁工厂在1943年达到顶峰,雇佣了10,000多名同事。

随着战争期间汽车生产的停止,该公司在德比的旧址于1946年致力于制造新时代的喷气式发动机,这意味着需要一个新的地点。必须对同事进行汽车制造所需技能的再培训,如喷漆、防腐准备、车身安装和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