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经销商通过APR加价兑现7年期贷款

导读经销商询问建议零售价引起了购车者的愤怒和沮丧,但这并不是销售人员从已经在为生活成本上涨而苦苦挣扎的人们身上榨取利润的唯一方式。他们

经销商询问建议零售价引起了购车者的愤怒和沮丧,但这并不是销售人员从已经在为生活成本上涨而苦苦挣扎的人们身上榨取利润的唯一方式。他们中的一些人现在也在为您的汽车融资赚取额外费用。

从本周开始,日产的金融部门允许其经销商对最长的贷款进行加价。据CarsDirect称,日产汽车承兑公司(NAMC)向其经销商发布了一份公告,授权他们将84个月的汽车贷款最多加价1.5%,这可能会使买家在整个贷款期限内损失数千美元。

CarsDirect报告称,由于该公司正在与库存短缺作斗争,日产最具吸引力的利率已经只能在较短的贷款期限内获得。超过48个月的贷款仅适用于标准利率,但由于燃料、食品和家庭账单成本的增加,许多司机感到压力,许多人倾向于贷款期限更长的贷款,包括84-月贷款以降低他们的每月付款。

报告称,随着日产新的1.5%加价到位,拥有顶级信用的买家的标准84个月利率为5.85%。但很可能许多需要更长时间贷款的买家没有顶级信用,这就是情况变得丑陋的地方。在新的加价之后,拥有2级信用的人的84个月利率跃升至7.26%,如果你的财务状况确实陷入困境并且你只有6级信用,那么你正在寻找一个可怕的11.45%的利率。

然而,正如报告警告的那样,不同品牌的费率可能会有所不同,甚至同一品牌内的车型之间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尽管日产汽车的加价幅度很大,但您最终为您的汽车支付的费用仍可能低于另一家汽车制造商的费用。根据同一份报告,即使是拥有顶级信用的客户在2022年福特BroncoSport上寻求84个月的贷款,也将被困在7.9%的利率上,尽管将你的感情转向Edge,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正在寻找更难转移,比率下降到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