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揽胜极光首次亮相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路虎发现,它在北欧的下雪条件下测试了新揽胜极光的原型版本。看起来新车型将借鉴揽胜Vera的一些造型线索。与现款车型前方参差不齐的下巴相

路虎发现,它在北欧的下雪条件下测试了新揽胜极光的原型版本。看起来新车型将借鉴揽胜Vera的一些造型线索。

与现款车型前方参差不齐的下巴相比,你可以看到前方更加平滑流畅的鼻子轮廓。前大灯似乎也切换成了单个单元,而不是像双灯那样的布局,在LED日间行车灯的拐角处增加了一个小长方形,就像Velar上一样。

从背面来看,这似乎和现在的设计相差不远,至少在这个仍然穿着大量迷彩外衣的原型机上是这样的。一些生产面板还可能被涂层覆盖,以进一步防止间谍摄影师的攻击。

在其他地区,路虎将推出其首款混合动力中型车新极光。对已找到的其他原型车的车牌搜索已返回注册信息,其中详细介绍了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如下所示。

据悉,路虎将与新极光一起推出新的1.5升三缸混合动力总成。目前尚不清楚动力输出,但路虎也可能继续使用其相对较新的Ingenium发动机系列。根据最近的变化,这款发动机的功率最高可以达到213kW。

在内部,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更加数字化的环境,其中包括仪表板的全数字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台的两个宽屏(如Velar)。Velar使用嵌入式触摸屏控制气候和车辆设置,然后使用上面的另一个触摸屏进行车载媒体。

完整的首次亮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在10月的巴黎车展。澳大利亚要到2020年上半年才能进入市场。请点击下面Motor1提供的视频中的播放进行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