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马自达RX8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马自达RX8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马自达RX8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马自达RX8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上周末,马自达发布了其新RX-8在欧洲的官方照片。新车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在华新车也将于9月交付车主。

马自达的变化包括引入了新的前保险杠,新的头灯和LED尾灯。修改后的前脸已经越来越符合新一代马自达3的设计风格。此外,马自达还为外观部分准备了新的侧裙和全新的19英寸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RX-8依然采用1.3L转子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31马力,峰值扭矩211nm,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加速时间6.4秒,最高时速234公里。

内饰的驾驶和副驾驶座椅采用Recaro运动型座椅。结合黑布、真皮的设计,重新设计的仪表盘、方向盘、音响系统也很到位。当然还有蓝牙功能。2010款马自达RX-8在德国含税售价3.8万欧元(约合37万元人民币)。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马自达RX8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