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 2019年美国起价67 400美元

导读 早在6月份,奥迪就发布了其全新旗舰SUV Q8,但关于美国车型的细节一直保密——直到现在。由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奥迪Q8在2019年的起

早在6月份,奥迪就发布了其全新旗舰SUV Q8,但关于美国车型的细节一直保密——直到现在。由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奥迪Q8在2019年的起价为67,400美元,外加9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这使得它比顶级的Q7贵了大约2000美元。基本款方面,Q8配备了LED大灯、自适应减震器、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

在内部,Q8具有MMI信息娱乐系统,包括用于信息娱乐的10.1英寸上部显示器,用于气候和其他功能的8.6英寸下部显示器,以及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还包括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

随着范围的扩大,Premium Plus decoration将为您带来71,400美元的运费和目的地费用,包括盲区警告、无线电话充电、追尾和交叉交通感应以及BangOlufsen音响系统。售价为76,550美元的Premium Plus增加了一个彩色平视显示器和一个19扬声器的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可以提供逼真的环绕声”。

更高的内部还包括更多可选的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手动半自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环视摄像头,交通标志识别和盲点监视器。

每个装饰都带有相同的动力系统。奥迪Q8在美国上市时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将335马力的功率和369磅-英尺的扭矩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0-62英里/小时需要5.6秒。新款V6发动机在V内部直接安装了一个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并改进了气门升程系统,以提高发动机的响应能力和性能。所有q8都配备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