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代混动Bentayga的新产品是宾利混动效率导航

导读最后一款Bentayga混合动力车的诞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它于2018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直到2019年下半年才真正上市销售。所以没多

最后一款Bentayga混合动力车的诞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它于2018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直到2019年下半年才真正上市销售。所以没多久新款Bentayga就到了——奇怪。仍然没有第二次这样的拖延。随着2020年新款Bentayga的上市,混合动力汽车也将随之而来。和以前一样,它结合了449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和128马力的发动机。宾利指出,综合航程是536英里,NEDC级只有31英里。

但是,和往常一样,这只是电动汽车系列的开始。这款混合动力Bentayga的新产品是宾利混合动力效率导航,它使用存储的地图数据,通过油门踏板的反馈来提高效率——基本上是鼓励驾驶员保持在EV模式下。宾利混合动力制动和油门踏板补充了这一点,有助于再生,并进一步鼓励使用电力。在EV驾驶模式下,Bentayga的时速可以达到84英里。

Bentayga Hybrid可以以7.2kWh的速率充电,这意味着它的17.3kWh锂电池可以在两个半小时内充满。宾利甚至提供免费的壁挂式选项盒,供混合动力客户在家充电。这也很重要,因为二手混合动力汽车买家的数据显示,90%的司机每周至少使用几次汽车,其中一半“一贯”行驶不到30英里,并且可以使用电力。本特利提出,他的研究表明,“从现实世界的角度来看,大部分旅程只能靠电力来完成。”

混合动力套件的其余部分,如修改后的Bentayga,有一个更新的风格和大修内饰。宾利认为这款车是“世界上唯一的电动豪华SUV”。也许同样重要的是,它还被预测为最畅销的Bentayga。

当然,另一款插电式的Bentayga只是宾利的开始,承诺2026年实现全电动汽车阵容(2030年实现全电动汽车)。克鲁将在2021年推出另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会有更多。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Adrian Hallmark将混合动力汽车描述为“成为世界领先的可持续豪华旅行公司的下一步”。混合动力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也就是说,老款插电式车型的价格是13.3万,而V8现在的价格是14.6万,夏天上市的时候可能在1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