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支持Taycan发布和目的地充电发布

导读到今年年底,保时捷目的地充电网站的数量将翻一番,达到2000个。保时捷支持其电动汽车的上市,并投资在热门目的地建立全球充电网络,如选定

到今年年底,保时捷目的地充电网站的数量将翻一番,达到2000个。保时捷支持其电动汽车的上市,并投资在热门目的地建立全球充电网络,如选定的酒店、机场、博物馆、购物中心、体育俱乐部和码头。“保时捷目的地充电”计划显然让我们想起了特斯拉的目的地充电网络,这是一个靶心,因为客户——尤其是高端汽车——希望不仅在高速公路上,而且在到达目的地时也能感受到安全充电。对于保时捷来说,已经安装了1035个交流充电站(我们认为它们是“充电点”,而不是位置)(可能主要在欧洲)。

该计划将在2020年底前将网络扩大一倍,并在20个国家拥有2000个百分点。充电保时捷保时捷开启欧洲最强大的快速停车场。保时捷充电服务价格:0.33/小时。希望登录该计划的保时捷目的地充电合作伙伴可以免费获得多达4个与所有电动汽车兼容的交流充电站(11千瓦,三相)。主要义务是免费向保时捷客户提供.该计划将为保时捷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全电动汽车,在所有市场销售。在欧洲,这一优惠从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延伸到比荷卢国家和一些东欧市场。然而,随着“保时捷目的地充电”,在其他国家,如巴西,也将建立一个密集的充电站网络。为保时捷计划合作伙伴提供免费充电硬件.邀请个人公司和企业集团在线申请加入该计划:https://www . Destination-Charging . eu .所有这些网站都将显示在保时捷的导航系统中:保时捷目的地充电保时捷智能移动销售和运营副总裁Martin Urschel表示:“由于“保时捷目的地充电”,我们在充电网络中增加了一个特别受欢迎的位置,同时也强调了我们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