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汽车创销售新纪录

导读铃木汽车南非公司在2020年2月创造了另一项销售记录,当月在南非注册了1,696辆汽车。这使得它在本月领先于五十铃(1545)和起亚(1375)。新的

铃木汽车南非公司在2020年2月创造了另一项销售记录,当月在南非注册了1,696辆汽车。

这使得它在本月领先于五十铃(1545)和起亚(1375)。

新的纪录覆盖了日本公司上个月完成的1631辆创纪录的努力,使铃木的表现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

Swift再次领导该公司,包括SA在761年最畅销的10款公交车。埃尔蒂卡增加了192台,基尼斯增加了128台,塞莱里奥(145)和吉姆尼(112)也达到了三位数。

2020年3月将在当地推出一款新的预算车型,形式为在印度制造的S-Presso(与雷诺的Kwid似乎完全在其视野内),这无疑将进一步推动该品牌的销量。

“很难相信铃木汽车仅在2017年8月就突破了每月1000辆的大关。从那以后,我们多次打破销售记录,而整个市场仍在持续下滑,”铃木汽车公司的销售和营销经理AndreVenter说。

“经济困难迫使企业和个人精打细算。铃木汽车已经为这个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现在有一系列产品提供特殊价值,无论是在初始售价、运行成本、售后支持和保修条件方面,”他补充道。

“我们还在汽车销售领域的平价终端推出了新车型,低价的S-Presso很快加入了这个行列。

铃木的经销商网络负责记录总共171辆,该公司表示,这接近其所有的经销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