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奔驰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试驾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分析一下奔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驰试驾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分析一下奔驰试驾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百万级旗舰车从来不缺少关注。不管他们买得起还是买不起,只要他们喜欢车,就会被作为讨论的话题。旗舰车的另一个任务是展示品牌实力。所以各豪华品牌都把自己最新最好的配置加进去。

要说百万级旗舰轿车,就不得不提这个级别的标杆——奔驰S级。在过去的几年里,S级轿车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但面对刚刚完工的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奔驰S级似乎坐不住了。于是,奔驰也对S级进行了中期改款。这样的改变能否让S级重回百万级旗舰轿车的宝座?

S级历史回顾:

1991年,奔驰发布了W140 S级轿车。这一代S级延续了W126的方正风格,但视觉效果更加稳重霸气。因为这种形状,在中国被称为“虎头跑”。

既然是旗舰车,自然会成为科技展示平台。虎头跑成为全球首款搭载ESP的车辆,也是首款搭载刹车辅助系统的车辆。

1998年,奔驰发布了W220 S级轿车,这一代S级与‘虎头跑’的方形风格相比,大胆采用了弧形。同时因为弧形大灯的造型,在国内被称为‘蝶跑’。蝶跑增加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如气动悬挂、自适应减震、可变缸V8发动机、自适应巡航等。

2005年,奔驰发布W221 S级轿车,与上一代‘蝶跑’完全不同。这一代奔驰回归了它那充满活力和力量的设计。还可以在尾灯里看到一些迈巴赫的影子。W221 S级也延续了奔驰S级展示高科技的传统。配备了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车道保持预警系统、自适应远光灯等配置。

2013年,奔驰发布了W222 S级轿车。流线简洁的线条不仅带来更优雅的外观,还带来仅为0.23的风阻系数。W222 S级是第一款没有任何传统灯泡的汽车。全车共有500个led,其中300个用于车内照明。

2017年,奔驰推出W222 S级,中期改款。顶着‘世界上最好的车’和‘汽车发明者’的光环,这一代S级如何进化才能不辜负前辈的期望?

这一代S级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上市快五年了。在这次中期改款中,奔驰并没有采取大刀阔斧的措施,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一些小调整。比如大灯的日间行车灯由一条改为三条,中网由四条镀铬条改为三条。

中期改款后,外观变化不大,但细节有所改进。唯一变化的是车头部分,配备了AMG套件的前保险杠和全新的大灯设计。配合三片式进气格栅,将S级的气势衬托得淋漓尽致。

在过去,S级的外形是优雅的代言人,今天依然如此。

远近光一体化设计,比改款前的车型更加抢眼,彰显了S级的特别之处。外侧的三颗LED灯珠由小型LED光源组成。总共84个LED光源,能以100次/秒的速度调节照射角度和范围,最远可达650米。

在百万级车型上,主动刹车辅助系统和安全配置当然是不可或缺的,前部集成了大量的雷达、立体摄像头等传感器。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在试驾过程中更多地了解奔驰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