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即将推出的名为Varekai的 SUV 仅以汽油形式出

导读 据报道,阿斯顿·马丁即将推出的名为Varekai的 SUV 仅以汽油形式出现。尽管有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计划将混合动力车和电动动力总成用于其最

据报道,阿斯顿·马丁即将推出的名为Varekai的 SUV 仅以汽油形式出现。尽管有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计划将混合动力车和电动动力总成用于其最受欢迎的车型。

明年上市时,Varekai有可能成为阿斯顿·马丁最畅销的车型。而且根据最近的报道,阿斯顿·马丁将仅为其提供汽油发动机。所有迹象都指向最近为DB11引入的新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和AMG派生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说,他没有柴油或混合动力版本的计划,并且也排除了电动版本。粉丝们可能还记得DBX概念车(如上图所示),它预览了电动动力总成。

“我长期以来一直认为柴油的寿命是有限的。最终它死了。”帕尔默说。看来,混合技术的铺路也不可行。“您拥有两种技术的重量和成本。这可能是方便的垫脚石,但不是我们需要的垫脚石。”他说。

阿斯顿·马丁·瓦雷凯(Aston Martin Varekai)只是众多超高端SUV车型之一。本特利(Bentley)与Bentayga一起开始了利基市场,然后与乌鲁斯(Urus)一起成为了兰博基尼。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即将推出Cullinan,法拉利(Ferrari)将在未来几年提供SUV。

似乎阿斯顿·马丁只对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发布Varekai感兴趣,与Bentayga不同,后者以柴油和混合动力形式提供。但是,阿斯顿正在计划电气化技术,但这有望通过其Lagonda品牌推出。今年早些时候,以Lagonda Vision概念车的形式进行了预览(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