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忙于准备复兴其传奇的8系铭牌

导读 宝马正忙于准备复兴其传奇的8系铭牌,我们确定它将首先以两门版本开始。但是,8系列的未来阵容可能还会包括四门Gran Coupe车型。最新消息

宝马正忙于准备复兴其传奇的8系铭牌,我们确定它将首先以两门版本开始。但是,8系列的未来阵容可能还会包括四门Gran Coupe车型。

最新消息来自宝马博客,该博客报道宝马8系Gran Coupe将于2019年末到货并沿袭8系Coupe。它将为8系列提供全套装备,预计不仅包括双门轿跑车,还包括敞篷车和M8变体。如果确实出现了8系Gran Coupe,则可以想象它是常规Coupe车型的稍加拉伸版本。

宝马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使用概念车预览了8系列的生产,但我们已经在野外进行了原型测试。与帅气的概念非常相似,8系列看起来又长又宽,而且种植良好。得益于宝马的CLAR平台,该平台首次在2016年的7系中首次亮相,因此8系及其变体家族应该为大型豪华车提供相对较轻的整备质量,以减轻秤的重量。动力总成将可能包括V-8和V-12选项,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似乎也不遥不可及。

预计8系列将于2018年开始生产,该车将在2019年作为2020年款车型上市。如果最新的英特尔证明是真的,那么8系列Gran Coupe将会在2019年第三季度问世。但是,我们可能会看到M8和8系列敞篷车仍然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