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8系带有六位数的价格标签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宝马8系带有六位数的价格标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宝马8系带有六位数的价格标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宝马8系带有六位数的价格标签,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宝马终于将期待已久的8系双门轿跑车拉开了帷幕,生产已经开始。我们知道,宝马的旗舰双门轿跑车不会便宜,但我们不知道这辆车要花多少钱。现在宝马终于宣布了2019 M850i xDrive Coupe的价格,这是目前美国8系唯一可用的配置。起价为111,900美元,外加目的地和处理服务的995美元,并于12月8日开始供货。

M850i不是便宜的汽车,但它确实带有很多玩具。标准设备包括采用LaserLight技术的全LED大灯,美利奴皮革装饰,十六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具有主动侧倾稳定功能的自适应M悬架,M运动制动器,停车辅助系统以及12.3英寸和10.25英寸带导航功能的数字显示屏。当然,还会有一些可选配件,包括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1400瓦BowersWilkins环绕声系统,用于档位选择器的玻璃控件,iDrive控制器,启动/停止按钮和音频音量旋钮以及碳纤维车顶。

宝马还将提供碳纤维外饰套件,包括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上的碳镶嵌物,后保险杠上的大型扩散器叶片,后视镜盖和后扰流板。M850i的价格为111,900美元,低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Mercedes S560 Coupe(124,500美元)。8系列的价格仍比日本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C500高(92,000美元)。我们还必须等待,看看宝马是否会提供RWD版本以及预期的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