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改进了其优雅和运动型的布局 使其更加精简和整洁

导读 在昨天的泄漏之后,马自达正式发布了2020年的马自达3 。新模型非常重要,因为它必须继续保持即将发布模型的强大关注度和普及性。首先,设

在昨天的泄漏之后,马自达正式发布了2020年的马自达3 。新模型非常重要,因为它必须继续保持即将发布模型的强大关注度和普及性。

首先,设计。这是“ Kodo –情感的灵魂”设计语言的演变,灵感来自去年展示的Kai概念。在前面,您会发现传统的运动型鼻梁和较低的扰流板系统,但大灯更纤细且更具角度,中央格栅较大,因此在道路上的行驶感觉更强。

背面四周是可爱的舱口后挡板设计,带有新外观的细长后挡板。我们不是C柱的超级粉丝,因为它具有像Suzuki Ignis一样的平板区域,但是看起来后挡风玻璃更大,可以提供更好的向外可视性。

另一方面,在我们看来,轿车的尾部看起来比较好配,有一个粗短的行李箱区域和麝香红色的后轮拱。它还获得了MX-5启发的尾灯。

至于新模型最有趣的方面,就是引擎。马自达确认2020年马自达3将配备1.5升,2.0升和2.5升的``SkyActiv-G''汽油发动机,以及新型的1.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全新的无火花点火SkyActiv-X汽油发动机。目前尚未确定每种发动机的市场规格,还没有详细介绍称为受控压缩点火(CCI)的无火花点火装置的详细信息。马自达在新闻稿中说:

“全新的Mazda3是首款提供马自达创新的SkyActiv-X发动机的量产车。功能包括出色的初始响应,强大的扭矩,忠实的线性响应和自由旋转性能。马自达的新型智能M混合动力系统为该发动机提供了支持,该系统可支持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并获得更高的驾驶乐趣和环境友好度。”

对于市场细分市场而言,这应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引擎,经济性将定为1.5升发动机左右,同时提供2.5升单元的性能。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多细节。

在内部,马自达(Mazda)改进了其优雅和运动型的布局,使其更加精简和整洁。在仪表板上最上方是新的8.8英寸宽屏媒体显示器,控制台下方具有更新的命令控制系统,更加直观且易于操作。

马自达表示,A柱的厚度和形状已经过修改,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其障碍,而转向柱现在提供了10mm的额外调节。手动档和自动档的换档杆也位于更高的位置,并进一步向前移动,以便驾驶员轻松够到。

有一个带有8个扬声器的新立体声系统,其中包括3.0英寸低音扬声器,而高端变体具有12扬声器优质Bose音响系统,带有低音炮和后置卫星扬声器。澳大利亚型号的规格尚未确定。

2020年的Mazda3将于明年中旬在澳大利亚上市。价格和规格尚未最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