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指南者的预告图 其展示了新车的中网细节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指南者的预告图,其展示了新车的中网细节。根据官方消息,新款指南者将于2020年6月4日下午3点(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指南者的预告图,其展示了新车的中网细节。根据官方消息,新款指南者将于2020年6月4日下午3点(欧洲中部时间)开始的线上发布会中亮相。

本次官方公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款指南者的中网细节,经典七孔式格栅依旧会出现在新款指南者上,除了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外,格栅内部还采用了蜂窝设计的通气孔。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巴西媒体曝光的渲染图,考虑到第二代Jeep指南者的主要研发地点是巴西,这一组渲染图或有很高的可信度。从图片来看,中期改款的指南者将会拥有一个宽度更窄的头灯,不过面积上却比现款更大,内部光源的布置也会有所调整,新款指南者头灯里的日行灯位置被调整到了灯腔上部且造型更简单。

此外,新款指南者的前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雾灯周围的装饰件造型更加接近正方形,同时圆角与两种不同颜色的应用也比当前的设计稍稍提升了力量感。再结合尺寸更大的下部进气口和底部包围造型,整个前保险杠的造型显得更为强悍。新款指南者的尾部造型变化并不是太大,保险杠部分的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主要还是尾灯组的造型和示廓灯的细微调整。

我们并未获得新款Jeep指南者的内饰渲染图,但参考外媒的消息来看,新车的中控屏幕尺寸很可能会升级至12.3英寸,同时交互系统也会升级为UConnect的最新版本。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