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X级轿车的早期谣言继续流传

导读日产高管表示,随着传言称即将到来的宝马即将消亡,日本品牌正在竭尽全力为梅赛德斯-奔驰提供X级轿车。日产根据戴姆勒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

日产高管表示,随着传言称即将到来的宝马即将消亡,日本品牌正在“竭尽全力”为梅赛德斯-奔驰提供X级轿车。日产根据戴姆勒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协议,与纳瓦拉(纳瓦拉)和雷诺·阿拉斯加一起制造X级。然而,在2019年7月的一份报告中,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计划削减斧头店,作为其“在盈利预警中降低成本”工作的一部分。

日产全球轻型商用车副总裁弗朗索瓦·拜伊(Francois Bailly)并没有阻止传闻的发展。

“梅赛德斯和我们一起开了他们的第一辆皮卡车。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产品,”CarAdvice表示。

“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仅此而已。这是对他们的最大管理。”他说。

当进一步询问X级轿车的未来时,Bailly补充说,他“将需要请您与他们核对”,并补充说“这是他们[梅赛德斯·奔驰的决定,看看他们未来的投资组合是什么”。

他重申:“这是让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想做什么。”他回答了有关X级是否会改头换面(或者确实是第二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