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比亚迪唐ADAS智能辅助系统介绍及2018款比亚迪唐轻量化安全车身介绍

导读比亚迪唐DM的B-safe安全系统覆盖了目前主流的主动安全科技,通过7个摄像头+9个雷达实现了ADAS智能辅助系统。利用安装在车身的各类传感器收

比亚迪唐DM的B-safe安全系统覆盖了目前主流的主动安全科技,通过7个摄像头+9个雷达实现了ADAS智能辅助系统。利用安装在车身的各类传感器收集数据,并且结合数据进行系统计算,从而预先为驾驶者判断可能发生的危险,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追尾的改联降低72%。

这套ADAS智能辅助系统包括了ACC停走型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系统、紧急制动、车顶偏离预警、远近光灯切换、交通标示识别。

2018款比亚迪唐轻量化安全车身使用了大量的高刚度材质。底盘轻量化(系统集成、小型化)使用轻质材料铝合金合及复合材料,结构中空设计结构拓扑优化,行李架和前舱该都是使用了全铝材质,铝合金管梁也起到了轻量化的作用,同时防腐蚀性能强,吸能型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