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表示 新型号为前端设计带来了重大变化

导读 马自达澳大利亚将在5月推出改款的2020 BT-50,并已发出此预告片给我们预览。该公司承诺为流行的ute提供大胆的新外观。这是BT-50自2011年问

马自达澳大利亚将在5月推出改款的2020 BT-50,并已发出此预告片给我们预览。该公司承诺为流行的ute提供“大胆的新外观”。

这是BT-50自2011年问世以来的第二次重大更新。马自达表示,新型号为前端设计带来了重大变化,失去了弯曲线条,从而“强化了ute令人印象深刻的道路立场”。

这些变化显然有助于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使其看起来更低,更宽,并且前保险杠外边缘呈方形。周围还有更大胆的雾灯,更大的梯形进气口和防滑板。

所有这些更改都是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的,特别是针对澳大利亚市场的。在开发阶段,当地部门与EGR集团合作。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说:

“公用事业领域是澳大利亚和马自达的头等大事;我们一直在寻求改进和增强我们的产品,以保持竞争力并吸引客户。此次升级使BT-50轴承更坚固,更坚固,我们知道澳大利亚人正在寻找这种轴承。”

其他变化包括整个系列的新功能和标准装备,而3.2升涡轮增压柴油五缸发动机预计将保持不变。它产生147kW和470Nm。更多细节和价格将在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