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EV成为迄今为止最偏路的陆虎

导读路虎正准备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揽胜车型,这是一款低摆豪华跨界车,将与捷豹XJ搭配使用,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随着复兴后的Defender现在作

路虎正准备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揽胜车型,这是一款低摆豪华跨界车,将与捷豹XJ搭配使用,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

随着复兴后的Defender现在作为真正的越野旗舰车型亮相,这家英国公司可以加强对电气化的关注,这是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 Charge and Accelerate计划的关键投资领域,该计划旨在在近期遭受重创后重组业务。

这款新的EV由Autocar于2017年首次发布,并以Road Rover的工作名称而闻名,尽管它比竞争对手拥有更多的越野能力,但它正在开发成为该品牌迄今为止最注重道路的车型。

它打算采用下一代全电动保时捷Macan和即将面世的奥迪E-tron Sportback之类的产品。

捷豹路虎的新车型在公司文件中被称为“中型SUV”。

就整体尺寸而言,预计它将位于Evoque和Velar之间,但为了优化经济性和航程,其车顶线较低且正面面积较小。

电气架构创造的空间也意味着它可能比Velar提供更多的机舱空间。

尽管捷豹路虎已经注册了Road Rover铭牌,但尚无关于陈列室版本名称的消息-尽管它将在Range Rover系列中使用。

路虎揽胜的标签仍然存在,因为该机器将面向高端受众。

此举还将增强其在至关重要的中国市场上的吸引力,在中国市场上,对大型高档跨界车和电动汽车都有需求。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中国的挣扎一直是该公司近期财务困境的关键因素,而改善其在中国的业绩则是该转变策略的关键部分。

随着中国政府大力推动全电动汽车的发展,即将到来的电动XJ和揽胜跨界车将对该公司在中国的新发展至关重要。

尽管Jaguar Land Rover的老板们对EV跨界车的存在继续保持沉默,但公司总裁Ralf Speth多次重申了公司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他暗示了该系列的新型号,最近对记者说:“我们将推出一些产品来扩大产品组合。我们不会停滞不前。因此,您可以期待这些[新车型],也可以期待我们现有汽车的更新。”

该公司直到最近才确认正在开发下一代Jaguar XJ作为电动汽车,这是Autocar在2015年首次披露的,其模型将在该公司的Castle Bromwich工厂建造。

XJ将基于捷豹路虎(JLR)新型灵活的模块化纵向平台(MLA)的电动汽车版本制造,并将使用捷豹路虎(JLR)制造的电机和电池–可能使用与宝马共同开发的电动机,作为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最近合作的一部分在动力总成技术上进行合作。

预计新跨界车将与新款XJ结为生产用途,与Range Rover Velar和Jaguar F-Pace SUV 呼应。

尽管针对每个品牌的目标受众进行了重大修改,但这两个新模型将共享其大部分基础。

该公司新的MLA平台的电动版本采用了现在惯用的“滑板”设计,并带有地板下电池,并且每个车轴上都可选装两个电动机。

这将确保电动陆虎车型能够提供全轮驱动,这对于反映公司的传统和真正的越野性能至关重要。

电动动力总成提供的即时扭矩也将极大地推动电动汽车远离道路行驶的人们。

根据今年早些时候投资者介绍中提供的信息,MLA平台采用EV形式,旨在容纳最大90.2kWh的电池,可提供约290英里的真实续航里程。

路虎将通过优化新模型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来寻求最大范围的行驶距离,因此决定购买一款较低的,跨界式的机器。

在开发过程的现阶段,XJ和Range Rover跨界车的性能细节尚不清楚,但两种车型都可能会受益于Jaguar Land Rover和BMW最近的电动机合作。

电动跨界车将成为Jaguar Land Rover阵容不断扩大和重塑的主要车型之一。

在今年早些时候向投资者的介绍中,公司老板表示,他们计划在2020财政年度计划14个新的或更新的铭牌-包括现有模型的电动版本-从2021年起还将增加16个。

从明年开始,每款新的Jaguar Land Rover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选项。

该产品计划还包括通过其三项主要产品线来制造Land Rover系列:Range Rover,Discovery和Defender。

下一个财政年度还将推出其他的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揽胜”和“发现”车型,尽管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但未来将为这两个系列指定专用的电机。

Defender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正在开发中,但尚无计划推出全电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