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电动汽车到2019年将达到100kWh确认为沃尔沃使电动汽车成为未来

导读沃尔沃将在2019年交付其首款全电池电动汽车,其电池功率高达100kWh,因为它将为未来转向电气化。我们已经有明确的迹象表明沃尔沃认为汽车电

沃尔沃将在2019年交付其首款全电池电动汽车,其电池功率高达100kWh,因为它将为未来转向电气化。

我们已经有明确的迹象表明沃尔沃认为汽车电气化是未来,随着即将到来的T5 Twin Engine插件将断言欧洲汽车柴油发动机的丧钟将被宣告,并且似乎正在申请新的文件。沃尔沃电动胸卡– P5至P10。

所有这些都与沃尔沃在2012年的立场相去甚远,当时沃尔沃停止了C30 EV的生产计划,并呼吁欧盟再次考虑繁重的CO2目标和EV销售预测。

但是现在,据Mats Anderson(沃尔沃负责电气事务的负责人)所说,Volvo致力于电气化,没有回头路了。

安德森在圣地亚哥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研讨会上发表讲话,阐明了沃尔沃的发展方向,何时到达那里以及将提供什么。

新的T5 Twin发动机插件将采用1.5升三缸发动机,带有55kW集成电动机和7速DCT,中央隧道中配备9.7 kWh锂离子电池,可为30英里EV范围提供足够的果汁(在现实世界中思考15英里)。这应该与今年的新款沃尔沃XC40一起出现。

紧接着,到2019年,将有一个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用于汽油和柴油,为ICE发动机提供最大15kW的帮助,并带有一个0.25kWh的小型48V锂离子电池,使ICE发动机更清洁,更经济。

重大新闻可能是沃尔沃的第一个BEV电动车也要在2019年问世,它使用的是新的沃尔沃电动汽车平台-模块化电气化平台(MEP)-目前正在开发中,可用于电池容量高达100kWh的系统。

这意味着特斯拉目前提供的最昂贵的续航里程和功率,还支持20 kW交流电充电和高速DC。

假设我们认为未来两年内电池技术不会出现新的颠覆性进步,这就是沃尔沃的电动汽车路线图,其目标是到2025年将100万辆电动沃尔沃汽车投入使用。

当然,这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提供了无尽的自然驱动电力。但是回到Blighty,我们最好开始让法国和日本计划一波新的核电站,以满足需求。

要么这样做,要么我们必须进行冷聚变, 重新打开煤矿并启动燃煤发电厂或利用氢气。都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