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与福特共同开发自主技术

导读 捷豹路虎和福特在MIRA上展示了一系列共同开发的自动和互联技术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离开福特已经八年了,但两者又再度合作,与塔

捷豹路虎和福特在MIRA上展示了一系列共同开发的自动和互联技术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离开福特已经八年了,但两者又再度合作,与塔塔汽车欧洲技术中心(Tata Motors European Technology Centre)一起,为未来的汽车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和互联技术,使汽车之间可以相互交谈并与路边基础设施进行通信。

这项新技术将使汽车能够与例如交通信号灯进行通信,以获取序列信息,从而使汽车能够以最少的滞留率和正确的速度在途中打绿灯,从而在道路上提供建议。

该系统称为“绿灯最佳速度建议”,将减少交通信号灯的等待时间,从而减少排放和污染。假设驾驶员很乐意让汽车决定速度和路线。

其他发展中的技术包括先进的公路辅助系统,该系统将允许自动超车和自动保持车道,以及紧急制动灯辅助系统,当前方车辆严重或意外制动时,它会警告驾驶员。

它是UK Autodrive旗下的互联技术和自动驾驶试验的全部内容,旨在使英国成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全球枢纽。

捷豹路虎的研究主管托尼·哈珀说:

我们知道,这些技术在全球未来的汽车中具有巨大的潜力。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专注于捷豹和路虎车辆之间的通信,这种协作方法是将来所有相互协作的无人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迈出的重要垫脚石。

我们的目标是在正确的时间为驾驶员提供正确的正确信息,与其他制造商的合作对于帮助我们向客户履行这一承诺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