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把混合动力技术扩展到欧洲

导读日产透露,它将在2022年之前将无法扩展到主电源的增程混合动力总成带到欧洲。该系统称为e-Power,已在日产汽车的国内市场上销售了一段时间

日产透露,它将在2022年之前将无法扩展到主电源的增程混合动力总成带到欧洲。

该系统称为e-Power,已在日产汽车的国内市场上销售了一段时间,并在Note minimini和Serena载人运输工具中使用。在这两种车型中,它一直都是销量旺盛的动力总成,因此这家日本公司决定将其引入欧洲。

该IMQ概念,它走的是日产的日内瓦车展上的立场地方的骄傲,采用电子电力系统的高性能四轮驱动版本,相配合的335bhp双电机系统,具有1.5升的范围延伸汽油发动机输出未知。

该系统将发动机与发电机,逆变器,电池和电动机一起使用。汽油发动机仅用于给高输出电池充电,尼桑声称,与传统的内燃机相比,汽油发动机具有更高的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

日产尚未像许多竞争对手一样采用现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e-Power系统的存在则弥合了传统动力与该品牌广受欢迎的Leaf EV之间的差距。鉴于IMq可以作为下一代Qashqai e-Power 的预览版,尽管其形式可以减少,但仍可能在该车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