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将采用48伏技术作为所有车型标准配置

导读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2018年奥迪A8将配备48伏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汽油和柴油。48伏的电力系统将由一个锂离子电池和一个皮带驱动的交流发电机组成,

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2018年奥迪A8将配备48伏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汽油和柴油。48伏的电力系统将由一个锂离子电池和一个皮带驱动的交流发电机组成,它在刹车时收集能量,然后储存在电池中。

新奥迪A8将是第一个模型提供技术,公司计划“很快”扩展提供的同一系统的新一代A6 A7,亚历山大·克鲁斯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负责人对AutoNews说。

Kruse还表示,奥迪的小型车型将不再使用48伏的锂离子电池,取而代之的是更轻、更传统的电池,在更短的时间内提供更少的扭矩。

该系统将能够提供高达12kW (16hp)的额外功率和60Nm (44,2lb-ft)的扭矩,同时在新的欧洲驾驶循环中,它可以帮助V6汽油发动机减少0.7lt/100km的油耗。

新的奥迪A8将能够在30公里/小时到160公里/小时(19英里/小时到99英里/小时)的速度下滑行45秒。减速和滑行期间的能量恢复将由一个驱动管理系统来决定,该系统使用一个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可选的预测效率助手提供的数据,以及存储在导航系统中的路线数据和汽车传感器提供的其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