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越取得过哪些成就及2018款全新凯越有什么亮点

导读老凯越取得过哪些辉煌呢?对于别克来说,凯越是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了,1999年,别克和上汽合资建厂,接连推出了GL8和世纪这两款车,虽然销量

老凯越取得过哪些辉煌呢?对于别克来说,凯越是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了,1999年,别克和上汽合资建厂,接连推出了GL8和世纪这两款车,虽然销量不错,但是和老百姓基本是无缘的,价格太高了,直到凯越2003年推出,别克在中国定位开始改观了,第一年就卖了10万台,要知道那可是2003年,而2008年改款之前,不到五年的时间卖出了70万台,2016年最后一辆凯越下线,13年的生命周期,可以说没有凯越就没有别克的今天。

别克凯越自从2003年投产以来,销量就一直的很火爆,作为新三样,凯越截止两年前就停产了,总共销量了268万台,可以说它是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升级,自主品牌的崛起,虽然这次的价格不贵,但是资历是非常高的。

2018连全新凯越采用而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上去像是一款小号的君威,内饰档次感和组装工艺也十分的不错,配备了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和安吉星人机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搭载1.3L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有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以选择。

除了外观和家族兄弟们保持一个风格之外,全新凯越的升级主要是内部科技上,全系搭载安吉星系统,可以语音导航,同时也加入了e Connect系统,可以和IOS和安卓手机互联,提升整体的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