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生产系统现在是Gifony的自我表达交响曲

导读着名的丰田生产系统现在是Gifony的自我表达交响曲。这家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肯塔基州和密西西比州的装配厂采用音乐方式进行生活

着名的丰田生产系统现在是Gifony的自我表达交响曲。这家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肯塔基州和密西西比州的装配厂采用音乐方式进行生活。

丰田的工业口号树立了榜样。企业对其进行建模,学术机构对其进行研究。Gifony活动显示丰田的制造过程和谐地进行,因为最终将丰田同名的车辆聚集在一起。

丰田与Gifony一起,以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强调他们的装配过程。但是,这与信息视频不同。当您将丰田的制造流程引导至您自己的45个独立快照或“GIF”音轨时,Gifony会让您成为售票员的立场。

我发现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Gifony页面的中心。点击那里显示整天的概述; 从工人的安全简报,到3-Wet System涂装工艺,再到质量控制。

Mobile Gifony显示略有不同,但仍然提供相同的概述。

披露:本文由丰田赞助。这里表达的所有观点和意见都是我自己的。查看我们的广告指南,了解为什么我们永远不会引导您。

Gifony截图#3

每个短片都具有与正在发生的事物同义的音乐效果。例如,当在组装过程的最后步骤中安装轮胎时,“ Wheels Up ”夹子模仿冲击枪的声音。

根据GIF,将有打击乐和鼓声或旋律和过渡效果。

剪辑还显示“ tuggers ”和“ marriages”。

您可以创建自己的Gifony并分享它。没有正确或错误的方式 - 只是玩得开心。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丰田生产系统的知识,发现我实际上已经有一半的音乐倾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