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英菲尼迪QX50首次亮相2015纽约车展

导读 下周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推出更新和延伸的2016款QX50。等一下,他们 还在 做这个交叉吗?嗯,是的,他们这样做,如果你忘了它

下周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推出更新和延伸的2016款QX50。等一下,他们 还在 做这个交叉吗?嗯,是的,他们这样做,如果你忘了它的存在,我不怪你。人们会期望我们的汽车记者了解市场中的每一辆车,但令我尴尬的是,我完全忘记了这辆车的存在,我只是在今天在公司网站上看到它时才意识到这一点,哎呀。

除了这个轻微的尴尬,现在是时候检查2016款英菲尼迪QX50将要提供的所有酷炫新东西,让我们开始吧,好吗?

第一印象

英菲尼迪QX50于2008年首次作为英菲尼迪EX 35推向北美汽车消费者。在推出时,它是第一款真正的豪华跨界车。从那时起,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型在美国蓬勃发展,现在包括保时捷Macan,Range Rover Evoque等车型。不幸的是,由于这些型号的成功,紧凑型豪华跨界购物者几乎忘记了EX 35和QX50。

然而,根据中国规格英菲尼迪QX50的这些新闻图片,事情看起来很好,它最终将能够在美国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保持自己的地位。

性能

2016年,与2015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机械变化。这意味着2016款车型仍然采用3.7升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可产生325马力和267磅英尺。扭矩。同样,与2015款车型一样,所有动力都通过七速自动变速箱传送到后轮或所有四个车轮。

如果您选择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并不重要,因为美国环保署将英菲尼迪QX50评为城市17英里/加仑和高速公路24英里/加仑,这是这一部分车辆的平均值。

2016年,英菲尼迪QX50将比2015款车型长3.2英寸。相比之下,2015款QX50的轴距为110.2英寸。这种伸展可能听起来不是很多,但英菲尼迪的工程师表示,这种改装为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增加了四英寸,并略微增加了第二排座椅后面的货物空间。

除了拉伸底盘外,2016和2015款车型之间没有太大变化。在机械方面,两辆车都是一样的。内饰方面,没有太多变化,但是当你坐在2016款车型的后座上时,你会注意到与2015款车型相比的额外腿部空间。

可用性

2016年英菲尼迪QX50延伸已在中国上市销售六个月。该车将于下周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北美。截至本文撰写时,该车计划于2015年秋季推出2016款车型。由于2016年和2015年之间没有多少变化,除了底盘增加3.2英寸外,预计价格将保持不变或稍高。作为参考,2015英菲尼迪QX50的起价为35,995美元,满载型号的最高价格为39,595美元,这些价格显然不包括税,所有权和注册。

那么,3.2英寸底盘的增加是否足以吸引新客户加入英菲尼迪经销商, 特别是2016英菲尼迪QX50?好吧,时间将证明这一增加是否足以使这款交叉车在美国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市场中脱颖而出。考虑到英菲尼迪每月仅设法移动200辆交叉车,任何大小变化,都将真的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