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正式将AM-RB 003超级跑车命名为 Valhalla

导读与红牛先进技术公司合作制造的阿斯顿·马丁最新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已正式命名为瓦尔哈拉(Valhalla)-古代北欧神话中的战士天堂,在战场上死

与红牛先进技术公司合作制造的阿斯顿·马丁最新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已正式命名为瓦尔哈拉(Valhalla)-古代北欧神话中的战士天堂,在战场上死去的战士们可以安息。

被视为婴儿Valkyrie的Valhalla将由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共同推动。全碳纤维超级跑车仅将生产500辆。

瓦尔哈拉(Valhalla)这个名称延续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V型汽车的传统,该汽车可追溯到1951年,高性能型号被赋予Vantage名称。

Vantage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DB5上,直到2005年Vantage成为自己的模型系列时,才保留给最有力的型号使用。

与Valkyrie和Vanquish Vision Concept一起,Valhalla延续了拥有70年历史的引以为傲的“ V”型汽车命名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