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向我们展示了A级45车型的首次展示

导读 我们知道有一辆梅赛德斯AMG CLA 45即将问世,而梅赛德斯已通过无意中将其泄漏到自己的网站上进行了确认。从哈奇(Hatch)到笨拙的四门轿跑

我们知道有一辆梅赛德斯AMG CLA 45即将问世,而梅赛德斯已通过无意中将其泄漏到自己的网站上进行了确认。

从哈奇(Hatch)到笨拙的四门轿跑车,我们似乎已经看到了几乎所有新梅赛德斯A级轿车所提供的产品,并且我们已经看到AMG 35车型对A级轿车的“热情”表现。但是我们都知道,还有全脂的AMG 45车型正在等待中。

现在看来等待已经结束,因为梅赛德斯向我们展示了A级'45'车型的首次展示-但不是故意的。

一位Auto Bild读者发现,如果您去梅赛德斯德国站点上的CLA配置器,请向下滚动至“夜间包装”,然后单击“ i”按钮,向上弹出梅赛德斯-AMG CLA 45 S的照片(上图) 。毫不奇怪,梅赛德斯现已将其删除。

除了靴子上的“ CLA 45 S”徽章外,赠品还包括不同的车轮,更大的红色制动卡钳,当然还有一组四轮排气装置。如果我们可以看到正面,那么毫无疑问我们也会找到Panamericana格栅。

我们期望CLA 45和其他A级45型号配备2.0升“ S”型涡轮汽油发动机约420bhp的动力,以及普通版本约370bhp的动力,两者都获得4MATIC 4WD的动力。漂移模式 –以及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预计不久后将正式推出新款Mercedes-AMG CLA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