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产R-Line Edition 高规格运动型帕萨特产

导读 大众帕萨特Estate R-Line Edition是全新改款的帕萨特的新限量版,配备高端规格和高端发动机。大众帕萨特本月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将

大众帕萨特Estate R-Line Edition是全新改款的帕萨特的新限量版,配备高端规格和高端发动机。

大众帕萨特本月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将在2019年进行一些宣传。因此,大众汽车已经决定,需要限量版高端帕萨特来展示这些变化–大众帕萨特Estate R-Line Edition。

帕萨特Estate R-Line Edition仅限量2,000台,而您可以拥有的唯一发动机是新帕萨特系列中最强劲的汽油和柴油选件。

这意味着带有标准的4Motion四轮驱动,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的237bhp的2.0 TDI或268bhp的2.0升TSI。您还可以关闭DSC进行播放。

化妆品滴定度包括一项新的月光石灰色油漆作业,其表面为亮黑色,车顶扰流板,车顶纵梁,变暗的LED尾灯和19英寸的比勒陀利亚合金。

里面有一个12.3英寸的数字座舱显示屏和9.2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皮革运动座椅,环境照明,360摄像头以及用于Apple CarPlay的无线连接。

标准规格中的其他优点包括用于一定程度自动驾驶的大众旅行辅助系统和LED矩阵大灯。

大众帕萨特Estate R-Line Edition尚无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