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犯的最大的汽车保养错误

导读 我是 DIY 汽车维修的忠实粉丝。我喜欢鼓励其他人更多地了解他们的车辆,并尝试学习如何正确维护他们的车辆,并知道什么时候最好——如果

我是 DIY 汽车维修的忠实粉丝。我喜欢鼓励其他人更多地了解他们的车辆,并尝试学习如何正确维护他们的车辆,并知道什么时候最好——如果没有必要——求助于具有专业知识和工具的训练有素的机械师正确地完成工作。

相关文章:使用本指南每年可节省数千美元的诈骗汽车维修和保养费用

虽然这篇文章的标题听起来有点夸张——但其实不然,因为像给轮胎充气这样简单的事情往往是一项被误解的汽车维护任务,充其量只会导致轮胎过早磨损。最坏的情况是,在最糟糕的时刻发生严重的轮胎故障。我承认这是我多年来犯的一个错误,因为我多年前被错误地教导。

因此,这是一条重复的维护信息:仅仅因为轮胎侧面的最大轮胎压力读数显示“任何数字”psi,例如 48 psi、55 psi 甚至 90 psi——不要……我重复一遍…不要将其用作为汽车轮胎充气的实际轮胎压力测量值。这样做会使轮胎过度充气,从而导致:

• 比平时更艰难的骑行。

• 中心胎面的轮胎磨损不自然。

• 操控性差,因为较小的轮胎表面积与道路的接触较少。

• 当您在驾驶时或在您增加压力时蹲在轮胎旁边时,爆炸性的轮胎爆裂会导致致命事故。

• 轮胎橡胶上的过早应力使其僵硬且不灵活,这使它们更容易受到坑洼、路缘石或碎屑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