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菱欧蓝德PHEV Reflex商用车现已发售

导读 自三菱汽车推出英国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以来的五年,最新的三菱欧蓝德PHEV Reflex Commercial上市销售,为英国企业提供了超低排放车

自三菱汽车推出英国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以来的五年,最新的三菱欧蓝德PHEV Reflex Commercial上市销售,为英国企业提供了超低排放车辆在市区和ULEV地区交付的优势,并具有以下能力:需要时可以不间断地覆盖更长的距离。

被归类为超低排放汽车意味着2020年三菱欧蓝德PHEV Reflex Commercial也有资格获得英国政府的Plug-In Van Grant认证,因此客户可以节省7,642英镑,因此在路上的CV价格仅为英镑。 24298。

三菱欧蓝德PHEV Reflex Commercial装有满载货舱舱壁,轮拱之间的扁平装载区长1.65m,宽1.00m,最大有效载荷为500kg。标准规格包括合金轮毂,后扰流板,后停车传感器,自动大灯,雨水感应刮水器,加热前排座椅,DAB收音机,无钥匙操作系统和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可对其进行编程以对车窗进行加热/除霜或冷却面包车在旅途之前。

基于与乘用车相同的先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三菱欧蓝德PHEV Reflex Commercial还提供了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的保证,在冰冷雪天的情况下真正受益,并且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官方燃油。经济数字为139.7mpg,EV里程为28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0g / km。

最新版本的欧蓝德PHEV Commercial标志着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销售五年,其中首款欧蓝德PHEV Commercial将于2014年上市。

自推出以来,在英国已注册了550多个Outlander PHEV Commercial的示例,随着小型企业用户和政府机构体验到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在现实世界中的收益,其普及率逐年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