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黑色徽章版正式登陆日内瓦

导读 劳斯莱斯(Rolls Royce)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Ghost和Wraith车型的两个惊人的Black Badge示例。该汽车制造商打算将这些车辆推销给年轻,

劳斯莱斯(Rolls Royce)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Ghost和Wraith车型的两个惊人的Black Badge示例。该汽车制造商打算将这些车辆推销给年轻,运动型的人群,同时将其客户群扩大到看到驾驶巡洋舰的通常成熟的买家之外。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设计总监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表示:“在制作Black Badge徽章时,我们意识到要满足这些新客户的不同需求”。他继续说:“他们不仅要求自己提供替代图像,而且还要求采用真正的劳斯莱斯工程材料作为基础”。

外观采用黑底黑漆方案,从所有镀铬表面开始,例如前格栅,行李箱盖饰板和进气口变成黑色。甚至排气管和标志性的引擎盖装饰都被涂黑,唯一的例外是银色的Double-R徽章。

劳斯莱斯汽车幽灵黑色徽章版2016日内瓦车展格里尔罩装饰签名

黑色徽章专用的是一组复合碳纤维轮毂。车轮叠层由22层碳纤维层组成,这些层经过艰苦的折回,形成了44层结构。如果碳轮不够令人印象深刻,则轮毂由飞机级铝制成,并使用航空级钛合金螺栓固定至轮辋。

Black Badge Ghost将保留其常规的BMW N74 6.6升V12发动机。但是,已经对其进行了调整,以产生额外的30kW和60Nm的扭矩,从而使总输出达到450kW和840Nm。额外的动力将驱动2490公斤庞然大物。发电厂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电力输送到地面。

幽灵引擎没有获得任何额外的动力,它仍然是465kW。但是,罗尔斯·罗伊斯(Rolls Royce)声称,发动机现在产生了70Nm的额外扭矩。

两种车型现在都具有劳斯莱斯所说的“直觉油门响应”。从本质上讲,变速箱将使齿轮比以前的换档时间延长大约25%或300至500 rpm。如果Black Badge型号感应到油门在80%至100%之间,它也将一直加速到6000 rpm。这个想法是,驾驶员将能够将自己的车辆保持在动力带上更长的时间,从而使驾驶更加充满激情/乐趣,尽管实际上您可以看到这款压路机的驱动方式与其他驱动方式有所不同吗?谁知道幽灵或幽灵可能会成为赛道怪物……可能性不大。

劳斯莱斯(Rolls Royce)确认,《黑色徽章》系列将仍然是《幽灵》和《幽灵》的永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