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 Concept是一款带有高尔夫GTD引擎的微型SUV

导读大众汽车刚刚宣布,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提出名为T-ROC的概念。我们对这辆车的第一印象是通过效果图得出的,这似乎表明德国汽车

大众汽车刚刚宣布,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提出名为T-ROC的概念。我们对这辆车的第一印象是通过效果图得出的,这似乎表明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一款非常小的跨界SUV。

T-ROC的长度为4,179毫米,与最近形成的B级SUV市场的尺寸一致,最近在该市场上成功推出了Peugeot 2008和Renault Captur等车型。但是大众的概念不是量产车,只是“瞥见未来的大众SUV”。

稀薄的头灯在圆形固定装置上形成眉毛,与日产Juke的相似之处不止于此。但是,相似之处到此结束。T-ROC仅摇晃一对门,并具有典型的大众蓝色飞溅金属油漆工作。

T-ROC的基因中也有奥迪TT的血迹,这是一个装在传统Speedo上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并且展现了底特律TT Shooting Brake概念的整体氛围。

为该概念供电的不是某些插入式电气系统,而是您实际上可能希望在现实世界中购买的东西。在引擎盖下,有一个2.0升四缸TDI发动机,可通过七速DSG变速箱提供184 HP和380 Nm的扭矩。如果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是为Golf GTD柴油热舱盖提供动力的发动机。整个蓝色喜悦重达1,420千克(3,130磅),这对于一个概念来说是很大的,但是由于4MOTION全轮驱动,从0到100 km / h仅需6.9秒,比GTD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