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第一十年是404bhp混合动力高尔夫GTI驶向Worthersee

导读 大众学徒们已经建立了大众高尔夫GTI First Decade,这是第一个具有404bhp电动机的混合动力Golf GTI。前往Worthersee。十年来,大众学徒

大众学徒们已经建立了大众高尔夫GTI First Decade,这是第一个具有404bhp电动机的混合动力Golf GTI。前往Worthersee。

十年来,大众学徒一直在为Worthersee大众节(FW Fest)制造汽车,今年,他们又提出了庆祝十周年成就的汽车-大众高尔夫GTI第一十年。

大众车手的独特高尔夫GTI配备了404bhp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以及48伏电动马达,后部最大输出功率为12kW,使Golf能够实现FWD,RWD(作为EV)或四轮驱动

小型电动机不会让您以电动车的形式在城镇中巡游,但可以让您安静地停车,并且在需要额外抓地力时也可以使用。

电池可以通过再生制动随时充电,可以在平板电脑应用程序上或通过信息娱乐屏幕上的Mirror Link选择行驶模式。

大众高尔夫GTI第一个十年内景但是,高尔夫GTI的不同之处不仅在于皮肤,它的外观也是如此。

学徒为他们的GTI选择了大西洋蓝金属色的主要颜色,在Satin Ocean Shimmer的门和后侧板上有大面积的箔纸,在引擎盖和屋顶上有三色调的蓝色拉力条纹。

蜂窝烤架是亮黑色的,背面有Clubsport扰流板,带有Ocean Shimmer花鼓的20英寸合金。还有“ 10”和“第一个十年”徽标。

车内只有两个座位,驾驶员专用电动按摩座椅,采用黑色纳帕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制成,并带有蓝色缝线,冲孔阿尔坎塔拉(Alcantara)截面,洋红色缎面闪光亮点,“ 10”和“ First Decade”徽标以及1600w音响系统。好吧,他们是学徒。

Worthersee的汽车通常不会投入生产,但是功能强大的2.0升发动机和电动助力器可能清楚地指示了GTI的生产方向。